《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 專業運動  ID1686 使用心得 – 開箱分享》

Telegram share !

大家好,今天要為大家開箱的是一款 adidas 最新推出的跑鞋 – ADIDAS ULTRA 4DFWD。這款鞋子無論你是想要快速奔跑,還是長時間的長跑,都能幫助你朝著正確的方向邁出關鍵一步。

首先,讓我們來談談這款鞋子的中底。它採用了 adidas 獨有的3D列印技術,來創造 4D 中底,具有格狀結構,這不僅提供了優越的支撐,還能有效地減震,使你的步伐充滿活力。無論你是在賽道上衝刺,還是在城市街頭穿梭,這款中底都能為你提供出色的性能。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鞋面。 adidas ULTRA 4DFWD 鞋面採用了 adidas Primeknit 網布,這種材質能夠緊密貼合雙腳,提供了優越的舒適性和支撐性。而更令人振奮的是,這款鞋面的高效能紗線至少含有 50% 的 Parley Ocean Plastic。Parley Ocean Plastic 是由回收來自孤島、沙灘和沿海地帶的廢料所製成,這種環保材料不僅有助於減少海洋污染,還讓我們能夠穿著這雙鞋子時感到更有良心。

再來,我們來看看鞋底。 adidas ULTRA 4DFWD 鞋底採用了馬牌輪胎大底,這保證了優越的抓地力,無論你是在濕滑的路面上跑步還是在不平坦的地形上奔跑,都能信心滿滿。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一些產品參數。這款鞋子的高低差為 11 毫米(後跟:32 毫米/前足:21 毫米),重量約為 394 克。這意味著它不僅提供了足夠的緩震效能,還能幫助你提高速度,無論你是訓練還是比賽。

總之,adidas ULTRA 4DFWD 是一款出色的跑鞋,結合了優越的技術和環保材料,讓你在運動中感受到最佳的表現。無論你是專業選手還是業餘愛好者,這款鞋子都值得一試。趕快去體驗一下,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外觀

圖2: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正面+側面
圖3: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鞋底+側面
圖4: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內側
圖5: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外側

各角度特寫

圖7: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鞋底,大底部分,使用馬牌輪胎材質包覆住整個大底,讓你的鞋底抓地感大大提升,也增加一般行走的安全性,讓你的每一步都能安心跨出去。
圖8: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鞋底後視圖,採取3D列印的4D大底,這一代的材質有稍作調整,改進了上一代偏硬的路感,提供更為有彈性的反饋力。
圖9: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鞋底,馬牌輪胎大底,前視圖。
圖10: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鞋底,馬牌輪胎大底,印有Continental的字樣,代表官方授權合作的聯名,提供行走極致的抓地感。
圖11: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跑鞋前方特寫。
圖12: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鞋底,HYPER PILLAR 超臨界發泡支柱群,極致輕量化,提供高度反饋力。
圖13: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鞋舌的尺寸標示,這裡跟大家說明一下,我們一般買跑鞋都是看US的尺碼,例如RDPA其他品牌是穿10.5號的尺碼,但是在ADIDAS卻不能這樣買,會讓你覺得緊到像是裹小腳一樣,經過我試穿過好幾雙及與資深店員討論後,其實我們台灣人要買ADIDAS的鞋,基本上只要看CHN那個欄位即可,他的單位是MM毫米,也就是說如果我本身其他品牌穿10.5(28.5),那ADIDAS就是看CHN285的尺碼就對了,US的尺碼本上就是比平常穿的大概一號,大概可以這樣抓,不過每個人的腳長度寬度都不同,建議還是要實際穿過才會知道,我只是分享一下我大概對ADIDAS的尺碼的心得,你可以參考看看。
圖14: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原廠吊牌。

圖15:ADIDAS ULTRA 4DFWD 男/女跑鞋-左右腳的鞋墊,滿有趣的是一腳是印END PLASTIC WASTE,一矯是印4D>>。

技術規格

4D中底官方介紹

產品技術介紹

  1. adidas PRIMEKNIT 網布鞋面
  2. adidas 4D 中底
  3. 網布內裡
  4. 馬牌輪胎大底
  5. 鞋面中的紗線含有至少 50% Parley Ocean Plastic 和 50% 再生聚酯。
  6. 運動型透氣網布鞋面,鞋側車線增加鞋面造型感,亦強化鞋面穩固性。
  7. 高低差:11 mm(後跟:32 mm/前足:21 mm)。
  8. 重量:394 g。

以上資料整理自ADIDAS ULTRA 4DFWD台灣官網

使用心得

經過這次的開箱試用,ADIDAS ULTRA 4DFWD跑鞋,他是目前ADIDAS跑鞋中算是比較高階的鞋款,他採用他們家兩大指標性的技術(Ultraboost 鞋面與 3D 列印的 adidas 4DFWD 中底做完美的整合),減少制動力並將衝擊能轉化為向前推進的慣性運動,鞋面部分也採取adidas PRIMEKNIT 技術,透過有針對性的支撐區域包裹腳部,並且使用Continental馬牌大底,讓我輕鬆應付各種氣候產生的行走風險,也讓我感受到穩定的抓地力,經過我實際測試去晴天去公園慢跑及毛毛雨的情況下去公園慢跑,每一步都感覺相當的平穩與安全,感覺就像是有人無時無刻都在保護你的腳,經由這次的測試,如果你目前還沒有買任何ADIDAS的跑鞋,而且預算也夠,那ADIDAS ULTRA 4DFWD跑鞋蠻值得你考慮考慮,後續有時間我會分享相關實際走路的側拍照片分享給大家,今天就先介紹到這。

※本文章分享僅為個人使用心得,無廠商業配置入,運動產品請多做研究,再行購入,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本文章所測試的設備均為RD爸爸目前現役使用的裝置,相關數據均為未經修改,原始呈現。

Reference

  • ADIDAS 台灣官網: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也請幫我們按一下廣告,你的支持是我們繼續創作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