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 GO Walk 6 男健走鞋 使用心得 – 開箱分享》

Telegram share !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大家開始漸漸從室內運動走向室外運動,而戶外運動裡面最簡單也最容易上手的就是健走,市面上的健走鞋玲琅滿目種類繁多,功能也大不相同,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健走鞋,這次開箱的健走鞋,主要是SKECHERS品牌中的Go Walk 6走路系列,他有幾項優點,1.Goga Mat鞋墊給予我的腳足夠的支撐,同時還提供了柔軟的緩衝,這使得長時間步行變得輕鬆自在,2.輕便靈敏的 ULTRA GO避震緩衝中底,能迅速地反饋與提供避震緩衝,3.HYPER PILLAR 超臨界發泡支柱群,極致輕量化,提供高度反饋力,讓您享受頂級舒適的健走體驗,4.運動型透氣網布鞋面,舒適與透氣兼具,5.後跟快穿拉孔,方便穿脫,6.運動型透氣網布鞋面,舒適與透氣兼具,整體來說這款是結合SKECHERS多種自家強大的製鞋技術集大成的產品,極致輕量化並同時提供高度反饋力,提升良好的穩定支撐與避震緩衝,提供頂級舒適的健走體驗,我整體穿上他的體驗是很舒適的,可以降低每日通勤時候,雙腳的負擔。

外觀

圖二:SKECHERS GO Walk 6 健走鞋-正面+側面
圖三:SKECHERS GO Walk 6 健走鞋-鞋底+側面
圖四:SKECHERS GO Walk 6 健走鞋-內側
圖五:SKECHERS GO Walk 6 健走鞋-外側

各角度特寫

圖六:SKECHERS GO Walk 6 健走鞋-鞋底,HYPER PILLAR 超臨界發泡支柱群,極致輕量化,提供高度反饋力。
圖六:SKECHERS GO Walk 6 健走鞋-鞋底,HYPER PILLAR 超臨界發泡支柱群,極致輕量化,提供高度反饋力。

技術規格

產品技術介紹

  1. 雙重密度大底,再進化提升良好的緩衝和支撐功能。
  2. 輕便靈敏的 ULTRA GO™避震緩衝中底,能迅速地反饋與提供避震緩衝。
  3. HYPER PILLAR 超臨界發泡支柱群,使用 HYPER BURST™ 科技材質製成,極致輕量化,提供高度反饋力,讓您享受頂級舒適的健走體驗。
  4. HYPER BURST™ 是一種採用「超臨界發泡」製程製作的科技材質,是一種極其輕量和有彈力的材料,具有長久的耐用度和回饋性。
  5. 中底靈活牙口,強化鞋底曲折靈活性。
  6. 運動型透氣網布鞋面,鞋側車線增加鞋面造型感,亦強化鞋面穩固性。
  7. 鞋頭和鞋後跟處使用優質皮面支撐片,加強鞋面穩定度。
  8. 彈性鬆緊式鞋帶,穿脫自如。
  9. AIR COOLED GOGA MAT™加強透氣瑜珈鞋墊,提供絕佳的回彈力和舒適性。
  10. ORTHOLITE專業抗菌鞋墊科技,保持足部涼爽,同時具有抗菌、防止異味的功能。
  11. 後跟與鞋舌快穿拉環,方便穿脫。

以上資料整理自SKECHERS 台灣官網

使用心得

經過這次的開箱試用,SKECHERS GO Walk 6 健走鞋,他是一個為了走路而生的健走鞋,經過我實際測試去爬山及逛街整天,腳部感受都覺得還可以接受,感覺就像是有人無時無刻都在保護你的腳,這款鞋我覺得也可以讓長輩們也來試試看,尤其是腳比較容易不適的長輩,如果你目前還沒有買任何健走鞋那SKECHERS GO Walk 6 系列的健走鞋蠻值得你考慮考慮,後續有機會我會分享相關實際走路的側拍照片分享給大家,今天就先介紹到這。

※本文章分享僅為個人使用心得,無廠商業配置入,運動產品請多做研究,再行購入,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本文章所測試的設備均為RD爸爸目前現役使用的裝置,相關數據均為未經修改,原始呈現。

Reference

  • SKECHERS 台灣官網:官網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也請幫我們按一下廣告,你的支持是我們繼續創作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