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 South AirFly SE 藍牙無線音頻發射器 使用心得 – 開箱分享》

Telegram share !

近期RD爸與家人出國旅遊,在逛免稅店的時候,在旅行用品區看到,一個有趣的產品,就是可以3.5吋轉藍芽發射器,他可以使用的場域有(飛機上娛樂系統、健身房及Switch都可以使用),重點他可以在飛機上很輕易的使用Airpods這點真的蠻吸引人的,之前有用過類似的產品但是效果不好,於是秉持實驗的精神,我就入手了一組,要來為大家開箱評測,本次要開箱的「Twelve South AirFly SE 藍牙無線音頻發射器」 希望透過我的實際使用測試,可以作為你未來購買藍牙無線音頻發射器的參考。

圖片來源:本圖從官網擷取,相關資訊以官方公布為主

外觀

圖一: Twelve South AirFly SE-產品外盒(正面)
圖二: Twelve South AirFly SE-產品外盒(背面)
圖三: Twelve South AirFly SE-產品外盒(抽屜拉開可以看到產品內盒)
圖四: Twelve South AirFly SE-產品本體與攜行袋
圖五: Twelve South AirFly SE-Type-C接頭
圖六: Twelve South AirFly SE-產品本體特寫

產品快速設定

圖七: Twelve South AirFly SE-官方手冊配對說明
圖八: Twelve South AirFly SE-官方手冊使用場景示意圖

產品大合照

圖九: Twelve South AirFly SE排排站- (AirFly SE 藍牙無線音頻發射器、攜行袋、USB充電線、使用說明書、產品內盒、產品外盒、快速使用手冊)

Twelve South產品官方宣傳影片

實際使用

這款AIRFLY SE 藍牙音訊收發器我的測試設備及場域如下
耳機設備:Apple AirPods Pro 2(基本上適用於 AirPods/無線或降噪耳機)
測試場域:飛機娛樂系統(基本上適用於飛機、健身設備或 iPad/平板電腦上的任何 3.5 公釐音頻插孔)
使用時間:每趟約15小時
電池時間:我充飽後約15小時我沒充過電(此產品官方說明為可以使用20小時以上是認真的)

圖十:Twelve South AirFly SE實際在飛機上使用測試,效果非常好

技術規格

產品名稱:Twelve South AirFly SE 藍牙無線音頻發射器
外形尺寸:57 × 25.5 × 11mm
藍牙無線耳機兼容品牌:Sony、Bose、Beats等
產品淨重:約15.3 g
產品顏色:白色
材質:塑膠
產地:中國
待機時間:20小時
充電介面:USB-C
配對耳機數:1附藍芽耳機

音質
Twelve South AirFly SE 使用了先進的藍牙技術,提供了清晰、高保真的音質。在我的實際測試中,無論是聽音樂還是看電影,都能感受到音質的出色表現。

延遲
對於無線產品來說,延遲總是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不過測試過程中AirFly SE 在這方面表現相當出色。在飛機上觀看影片或接上Switch玩遊戲時,聲音與畫面基本同步,幾乎沒有感受到明顯的延遲。

待機時間
根據廠方描述,AirFly SE 的電池可以支持長達 20 小時的連續播放。在我的測試中,實際使用時間與廠方提供的數據相差無幾,十分可靠。

使用場景
無論是在飛機上想要使用自己的高品質有線耳機,還是在家裡想要透過喇叭聽音樂而不打擾到他人,Twelve South AirFly SE 都能完美滿足你的需求。

使用心得

回國後我也有持續測試,如社區的健身房的跑步機與家中的Switch效果都挺不錯的,那天還意外發現他有個有趣的功能,就是我家裏面一台塵封已久的國際牌CD隨身聽插上AIRFLY SE 藍牙音訊收發器後也可以變成無線的CD撥放器,讓老東西又重新有了新的生命,經過這陣子實際使用, Twelve South AirFly SE 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藍牙無線音頻發射器,不僅具備優秀的音質和低延遲,還提供了多種實用的功能。雖然價格稍微偏高,但考慮到其出色的性能和便利性,這款產品絕對值得一試,非常推薦購買。

※本文章分享僅為個人使用心得,無廠商業配置入,3C產品請多做研究,再行購入,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本文章所測試的設備均為RD爸爸目前現役使用的裝置,相關數據均為未經修改,原始呈現。

Reference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也請幫我們按一下廣告,你的支持是我們繼續創作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