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區- 美地早午餐 – 美食紀錄 – 開箱分享》

Telegram share !

這次介紹這家其實是老店新開,之前這家店前身在四號公園附近已經開超過15年了,後來好像是因為老闆身體因素就歇業了,當時還覺得好可惜,畢竟它算是陪伴我們很久的一家早餐店每周起碼會去消費2~3次,當時還有點不捨,今天就在我們在四號公園附近走走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家新的早餐店,就想說沒吃過走進去看看,突然看到老闆,很親切地跟我們打招呼,並且說到今天還是照舊嗎,一整個暖意湧上心頭,老店就是這麼可愛,如果你剛好住在公園附近,那建議你可以來吃吃看,老闆的餐點口味及食材都維持以往的水準,這次要開箱的「美地早午餐」希望透過我的實際用餐體驗,可以給你一些用餐的參考。

環境和氛圍

當我一進入美地早午餐,我立刻感受到了家的溫馨氛圍。這家店的裝潢簡單但舒適,讓你感到放鬆。早晨的陽光透過窗戶灑在桌面上,讓整個空間更加溫馨。店內有舒適的座位供客人享用,不管是單獨用餐還是和朋友相聚,這裡都是一個理想的地方。

菜單照片

圖1、店家紙本菜單,價格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提供為準,本文菜單節錄日期2023/11/19

食物照片

圖2:蘿蔔糕也是來這家店必點的品項,記得要早點來不然可是會賣完的喔
圖3:卡拉雞蛋,個人滿推薦的👍👍👍
圖4:青醬鐵板麵
圖5:鮮奶茶(熱),不會太甜我與孩子都蠻喜歡的
圖6:左至右依序為卡拉雞腿堡、青醬鐵板麵、蘿蔔糕及兩杯鮮奶茶(熱)
圖7:記錄當天我們七點鐘到店有兩面落地窗,乾淨又舒服的用餐環境,讓然感覺到有家的感覺👍👍👍

#2023/12/3二訪更新

圖8:上次推薦的蛋餅系列-好吃的培根蛋餅,很推薦,搭配蘿蔔糕一起真的很搭
圖9:大杯紅茶(熱),真的很大杯喔
圖10:豆漿(熱),是無糖口味,我覺得還蠻OK的

常見問題

1.請問份量多嗎?可以吃得飽嗎?

=>如果是漢堡系列,我個人覺得老闆給的份量算是吃得飽的,以一個正常男生來說可以吃飽,如果只有點蛋餅系列建議可以再加點一份蘿蔔糕會比較剛好。

2.請問這間店有什麼推薦必吃料理嗎?

=>坦白說口味因人而異,我推薦的你也不一定會完全喜歡,在此我只分享我吃過我覺得好吃的口味,第一次吃建議可以試試看蘿蔔糕口味是好吃的那種,搭配店家自製的辣椒醬,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再來就是他們的蛋餅系列,蛋餅外皮金黃酥脆,內裡包裹著鬆軟的蛋和多種配料,算是台式早餐必賣的品項。無論你喜歡原味蛋餅還是加入火腿、起司或蔬菜,都能滿足你的味蕾,第三個推薦的是他的司系列這些都是我吃過我覺得好吃值得推薦的口味。

餐廳資訊

店名:美地早午餐

電話:02-8921-093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45巷6號

導航:Google導航到此店家

營業時間:

星期三 05:00–14:00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05:00–14:00
星期六 05:00–14:00
星期日 05:00–14:00
星期一 05:00–14:00
星期二 05:00–14:00

食用心得

整體來說美地早午餐,環境乾淨,食材新鮮,用料實在,店面比以前大很多,但是口味完全沒有跑掉,堅持著台式早餐懷舊的味道,這次的用餐體驗感受到,老闆過往的專注與執著,加上那強大的記憶力,希望他們能繼續堅持下去,讓台式早餐的好味道繼續傳下去,這次就先分享到這邊,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請您按讚加分享,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吧。

※本文章僅為個人用餐心得分享,無廠商業配置入,口味因人而異,第一次去建議少量點餐,真的喜歡下次再造訪,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