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區- 東門赤肉羹 – 美食紀錄 – 開箱分享》

Telegram share !

東門市場算是除了南門市場外老台北人愛去的美食綠洲,本次要介紹的東門赤肉羹,是一家靠近捷運東門站的中式人氣小吃,他最大的特色是主打使用豬後腿肉,可以吃到肉塊的肉羹,他也是一家在地經營超過40年的老店,第一次去建議可以點魯肉飯、赤肉羹絕對會讓你有慢慢懷舊的體驗,這次要開箱的「東門赤肉羹」希望透過我的實際用餐體驗,可以給你一些用餐的參考。

菜單照片

圖一、店家的掛在牆上的菜單,價格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提供為準,本文菜單節錄日期2023/10/03
圖二、店家的紙本菜單點好送單即可,價格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提供為準,本文菜單節錄日期2023/10/03

食物照片

圖三:招牌赤肉羹飯
圖四:招牌赤肉羹飯
圖五:燙青菜
圖六:魯肉飯
圖七:招牌赤肉羹
圖八:赤肉羹、魯肉飯、魯蛋,第一次來嘗鮮的好選擇

常見問題

1.請問份量多嗎?可以吃得飽嗎?

=>如果是點肉羹飯,我個人覺得老闆給的份量算是吃得飽的,以一個正常男生來說可以吃飽。

2.請問這間店有什麼推薦必吃料理嗎?

=>坦白說口味因人而異,我推薦的你也不一定會完全喜歡,在此我只分享我吃過我覺得好吃的口味,第一次吃建議可以試試看赤肉羹口感蠻豐富有層次的,再來就是他們的滷肉飯,第三個推薦的是他的肉羹飯這些都是我吃過我覺得好吃值得推薦的口味。

餐廳資訊

店名:東門赤肉焿

電話:0932-139-49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56號

導航:Google導航到此店家

營業時間:

星期三 06:30–14:30
星期四 06:30–14:30
星期五 06:30–14:30
星期六 06:30–13:30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06:30–14:30
星期二 06:30–14:30

食用心得

整體來說東門赤肉羹,環境乾淨,食材新鮮,用料實在,雖然店不大但是具有台式肉羹那懷舊的味道,目前老闆已經換二代接班,雖然比較內向,但是對傳統料理的專注與執著相信,來店的客人是能感受到的,希望他們能繼續堅持下去,讓好味道繼續傳下去,這次就先分享到這邊,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請您按讚加分享,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吧。

※本文章僅為個人用餐心得分享,無廠商業配置入,口味因人而異,第一次去建議少量點餐,真的喜歡下次再造訪,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