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 開箱分享》

Telegram share !

這次我們再次訪問了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記得上次吃已經是疫情前了,由於這並不是一家平價的鐵板燒店所以我想一般人會選擇這家店,應該都是慶生或是慶功的時候才會來吧,而我們這次會選在這一家店是為了家人慶生,相關的環境介紹,網路上相信已經有蠻多開箱文章,本次開箱環境我就不多著墨,主要重點會是在食物,這次要開箱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希望透過我的實際用餐體驗,可以給你一些用餐的參考。

食物照片

圖一:松露蒸單與干貝
圖二:海鮮清湯(原始)
圖三:海鮮清湯(加湯中)
圖四:帕馬森起司麵包(吃不夠可以再續)
圖五:調味料
圖六、乾煎雞腿佐生菜沙拉
圖七、檸檬Sorbet
圖八、鮑魚、魚片、鮮蝦
圖八、原味牛肉捲與金桔牛肉捲
圖九、香蒜牛小排
圖十、櫻花蝦炒飯
圖十一、甜點
圖十二、甜點
圖十三、甜點
圖十四、耶加雪菲莊園咖啡
圖十五、雲朵冰咖啡
圖十六、生日招待布朗尼

常見問題

1.請問份量多嗎?可以吃得飽嗎?

=>我個人覺得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份量真的很充足,以一個正常男生來說覺得可以吃得飽。

2.請問兩種套餐有推薦的嗎?

=>坦白說口味因人而異,我推薦的你也不一定會完全喜歡,在此我只分享我吃過我覺得好吃的口味,第一次吃建議可以先試試看新香榭鐵板燒套餐,絕對可以吃得飽也吃得盡興。

食用心得

整體來說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環境乾淨,食材新鮮,讓你享用美味鐵板料理同時也可以欣賞鐵板師傅的精湛廚藝,基本上男生點新香榭鐵板燒套餐,就可以吃的超飽的,而且他的營業時間 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兩個用餐時段,讓饕客們可以彈性安排想要哪個時段前往用餐,這家店如果1~5分,我會給他4.8分喔,下次有時間我也會來試試看他們和牛夢幻套餐,這次就先分享到這邊,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請您按讚加分享,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吧。

※本文章僅為個人用餐心得分享,無廠商業配置入,口味因人而異,第一次去建議可以點基本套餐新香榭鐵板燒套餐,真的喜歡,下次再點不一樣的,本網站對餐廳品質不負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