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DA300 USB-C 行動轉接頭

Telegram share !

近年來電腦的設計走向極簡及輕薄為趨勢,大大減輕了大家肩膀上的負擔,但是日常工作使用上,卻常常遇到接頭不足的問題,RD爸也買過各式各樣的接頭,後來在偶然情況下,接觸到了Dell DA200(前代)使用後才讓我覺得驚為天人,原來all in one轉接頭也可以如此強大。

RJ-45(網路Port) 與 USB-C
USB-C 和 USB-A
HDMI端口(4K) 與 VGA端口
DP端口(4K)

 6 合 1 USB-C 轉接頭

DA300 配備轉接頭有HDMI(4K)、DP(4K)、VGA、乙太網路、USB C 和 USB-A

支持 60Hz 4K輸出畫質

如果平常有連接高解析度顯示器的需求,可以利用DP或HDMI 2.0介面,即可支援以 60Hz 4K 解析的顯示能力

技術規格

擴充介面:USB-C
尺寸(WxDxH):6.98 cm x 2.45 cm
重量:80 g

其他產品說明(官網節錄)

  1. 一次僅支援 1 種視訊輸出
  2. 連接至提供 60Hz/4K 解析度的顯示器時,適用於特定 PC 機型 (支援 DisplayPort Alt-Mode 1.3 以上標準的機型)。否則,預設
    解析度為 4k (30Hz)。
  3. a) 轉接頭連接至 Thunderbolt 或 15W USB-C (DisplayPort Alt-mode) 連接埠時,支援 USB-C 和 USB-A 兩種下行連接埠,使用第 2 代 USB3.1 時,檔案傳輸速率最高可達10 Gbps。
    b) 當轉接頭連接至 7.5W USB-C (DisplayPort Alt-mode) 連接埠時,僅支援 USB-C 和 USB-A 兩種下行連接埠之一,使用 USB2.0 時, 檔案傳輸速率最高可達 480 Mbps,採先到先用機制 (支援先連接至 USB-C 或 USB-A 任一連接埠的周邊設備)
  4. USB 滑鼠、鍵盤、滑鼠轉接頭、選用的固態硬碟及快閃磁碟機。
  5. Dell 企業級功能包括:
    PXE 開機 — Pre eXecution Environment 開機讓電腦能夠在透過其網路卡連線網路時,從遠端進行故障診斷。網路喚醒 — 透過網路從遠端使用訊號啟動電腦。
    MAC 位址傳遞模組 — MAC 位址傳遞模組只識別輸入系統 BIOS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的唯一 MAC 位址,藉由每次您的筆記型電腦連線到網路時覆寫轉接頭 MAC 位址,確保無論使用哪一種 USB-C 轉接頭,您電腦的 MAC 位址都保持不變。
  6. 已通過 macOS High Sierra 10.13.4 和 macOS Sierra 10.12.6 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