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閱讀筆記》致富思考方式的挑戰!

Telegram share !

理財類型的書籍以RD爸爸個人觀察,就像繪畫的風格有寫實和寫意兩種一樣,理財書是分成思想上和實作上這兩種。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很明顯就是走思想上的改變這個路線,你得要先換個有錢人的腦袋,才有可能作出和以前不一樣的事,再接下來你的生命也才會產生不一樣的結果。

首先假設信念創造實相這個說法是真的,並且你還不是個有錢人,就表示你很可能有不想成為有錢人的信念,那麼造成RD爸爸不是有錢人的信念是什麼?這有點匪夷所思,RD爸爸是很想要有錢的呀!相信大部分人都是不是嗎?

於是我非常想找到答案,在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裡,作者提出了17個有錢人和一般人思考上的差異,在這裡面RD爸爸居然真的發現了一個重要不想富的理由,聽起來可能有點好笑,這個理由是我認為財富是有限的,如果RD爸爸拿了太多,就會有人拿得不夠多,而這樣的思想就可能在潛意識中,造成了RD爸爸並不是真心想富的原因。

也許和RD爸爸一樣來自小康家庭長大的孩子,看過身邊一些非常認真的叔叔伯伯阿姨們,努力了一輩子也過不上很好的生活,也會不自覺的在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想法,但作者直指這樣的想法是很傻的,你以為宇宙就那麼點財富嗎?而且如果你是個窮光蛋,又能為這些人做些什麼呢?

看完後內心真是有被雷劈到的感覺,如果你也想挑戰一下自己,不相信自己有不想成為有錢人的信念,很推薦這本書,畢竟思想上的改變與調整,可能真的會帶來神奇的效果哦!

(本文精選圖片來源:pixabay